2014年1月4日星期六

16天秋遊南韓: Day 05 (VI) 束草、雪嶽山

Day 05: 2013/10/21

emart無聊地逛了近2小時,吃過內裡超市的特價紫菜包飯(即壽司)作晚餐後,心想該是時候到束草的最後一個景點,也是我今晚駐腳的地方-汗蒸幕.

汗蒸幕是韓劇裡經常出現的場景,好像韓國人無論是情侶家人或朋友總愛結伴到這裡放鬆一下.我也很好奇特意安排一晚體驗這種韓國文化.

為何選束草留宿汗蒸幕?原因是,束草的平價Hostel很搶手,Dorm早在兩個月前book滿,我這窮鬼花不起住single room,所以退而夜宿汗蒸幕, 而且,這裡的汗蒸幕很近汽車站,方便我明早乘車回首爾.

汗蒸幕在e-mart對面的小巷,在下圖樓上四樓,徒步到高速汽車站才3分鐘.


24小時開放.從這門口進內,先上三樓付款.

汗蒸幕是按時段收費.有幸坐升降機時,碰到能操英語的韓國人,幫我辦理手續及指示該如何使用這裡的設施.

把行李寄存在前台,一雙鞋放進鞋格,便入去洗白白,浸溫泉,焗桑拿囉......

感覺跟日本浸溫泉差不多,只是比日本更"坦蕩"......洗完浸完便到樓上休息,空間頗大,還可看到遠處的湖景.


喜歡的可在大堂躺著看電視



一邊設有小賣部,可買點小吃和飲品.

這裡沒分男女專區,若要多點私人空間可選擇下圖的個人照燈區.本來我也找得一個不錯的位置,但躲在裡面實在太焗太難受,忍不住走出大堂,入鄉隨俗,跟別人一樣找個位置躺下來.

老實說,感覺沒韓劇所說那樣舒服, 枕頭太硬,地蓆太薄.......10000 won享受足一晚,不能要求太高了!


自備床罩,再蓋上提供的大毛巾,便成了我當晚的床鋪,還可以吧!但要提提有興趣到汗蒸幕過夜的朋友,記緊帶備耳塞.為什麼?不用講大家都明白吧!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